close

每次見到你,你總是興高采烈的。我會忘了你也是個孩子,長得很高的大男孩。

 

有天你說你想聽我彈何真真的「橘色溫度If you were by my side」,說這首很好聽。我聽了也覺得很好聽,便去付費網站下載這首琴譜來彈。

 

後來你告訴我,你的媽媽從小就不在你的身邊,我聽了很心疼~我,很難同感媽媽不在身邊時,你兒時的處境…。有沒有死小孩取笑你?你會不會根深蒂固地覺得媽媽不愛你?因為我小時候都可以把媽媽的累誤認為她不愛我了,那你呢?即使有其他長輩把你帶大,但少了媽媽,就是不對勁,而且可能是非常深沈的心理傷痛。所以我非常心疼!

 

還好,你們還是團圓了…!
你說媽媽找你時,你第一時間是很雀躍的!我覺得你好善良,因為如果是我,我會先嚇到,不是雀躍。
你現在很喜歡找媽媽,說她很美,煮的菜很好吃!

 

生活裡總有那些坑坑疤疤,遺憾疑惑。
但善良選擇愛的人都該擁有幸福!

 

我在音樂盒彈起並錄下這首曲子想獻給善良如你,希望從今以後在你身邊的都是橘色的溫暖、幸福溫度。

17015775_10208759413877866_8646197055237248694_o.jpg
 

arrow
arrow

    Ting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