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盒終於漸漸地步入了軌道。能看到小瑪德蓮們喜歡Ting老師的琴坊,並且繼續努力專心的學琴,就是對我最好的肯定了!

Ting會一直維護琴坊的乾淨整潔、並持續優質的教琴品質,希望每個在音樂盒學琴的孩子,都能開心喜悅的成長學習、琴技蒸蒸日上。

 

預約、諮詢鋼琴排課事宜,請寄信件至小瑪德蓮音樂盒專屬信箱:madeleinepiano17@gmail.com

也請您於信件中,簡易說明一下想學琴的您或孩子的學琴狀況、年齡性別、與對於學琴的目標與期盼……等等。
也請您於信件中讓我知道您可以上課的時段。

 

 

Ting把最近收到詢問排課訊息,最常見到的幾個問題做了整理,以提供給新的學生想與我學琴的參考:

 

琴坊的上課方式:
 

是一對一的鋼琴指導教學。
一週上課一次、一堂課的時間是60分鐘。50分鐘是實際上課時間,10分鐘是與家長溝通孩子學琴狀況、或其他親子教育議題的共同研討。

 

 

琴坊的教學地點:

 

地點是臨近捷運龍山寺站附近,3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經過老松國小,走約5分鐘可到。因為沒有任何巷弄,是位於正大馬路上的房子,所以非常好找尋,也讓晚間上課的學生走在明亮的街道也有安全感。 琴坊另一邊臨近西門町商圈,也方便等待孩子上完課的家長可以到此逛逛。

琴坊詳細地址,會於您與我確認排定上課時間後提供給您。

教學環境,請參考文章:
http://madeleinepiano.pixnet.net/blog/post/98908030
 

 

琴坊的學費資訊:


學費是依程度分為從零開始的啟蒙初級中級高級

從零開始的啟蒙一堂$800/ 一期4堂$3200

初級:一堂$900/ 一期4堂$3600

初級程度參考教材:佈爾格彌勒25首練習曲


中級:一堂$1000/ 一期4堂$4000
中級程度參考教材:小奏鳴曲1、2


高級:一堂$1300/ 一期4堂$5200
高級程度參考教材:奏鳴曲


詳細的程度,其實仍要實際上課後才會知道。
一期4堂收費一次。
也請您於每期的第一堂課程繳交,謝謝!



Ting的師資簡介:

小瑪德蓮音樂盒教學坊創立人,奧福與山葉鋼琴雙檢定通過。鋼琴家教與音樂教室教學經驗3年。
教學專長與經驗集中在於鋼琴啟蒙、初級與中級程度鋼琴技巧與音樂性的教導、並致力於優質親子教育的研究、應用與實踐。

教學理念,請參考文章:
http://madeleinepiano.pixnet.net/blog/post/104924233

 


也歡迎您追蹤音樂盒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eleinepiano/


謝謝您的閱讀!
預約鋼琴課,或有其他課程相關問題,
都歡迎您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Ting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