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教學工作室-小瑪德蓮的音樂盒從裝潢整理到開始教學已3個月了~~~
常常在沒有課時,待在這讀書寫字或靜心放空時…都會覺得很不真實…因為覺得自己的琴坊好美好新好香…
但另一方面,心裡的壓力與挑戰也隨之而來…恐懼自己沒有辦法經營好、教導好信任我的學生們…
也有很多意見、指教開始在身邊出現;
也有曾經在音樂教室認識的其他老師及學生時代跟著她學琴的老師就把我從臉書名單刪了!真的始料未及的覺得很沉重~!


其實,夢想一點都不夢幻呀!
它原來是可以那麼迅速的一度把自己帶入莫名的漆黑裡…。
但當前幾天送走孩子下課開始打掃時,我認真的想……為何我會選擇這些?為何我會站在這裡?
我翻開自己的日記,那些「經歷與初衷」,把自己找回來了。
忽然了解……我能站在這裡,目前擁有的一切,就已是上天給我的恩寵
而我應該做的是,打開心、聚焦分享我所有的恩寵。讓它也成為來我身邊的人的幸福。


分享鋼琴音樂的美好
 

讓獨自帶大自己內在小女孩的經歷成為給予我的學生家長與姐妹們支持的力量
 

讓過往上心靈課、讀心靈書與教育書籍煥發的收穫帶入鋼琴課裡成為更能理解孩子們的能力

 

💝謝謝我擁有的一切!
 

💘謝謝所有的鼓勵、包容與支持!
 

💙也謝謝所有反之的經歷,
它讓我明白我有能力將它轉為成長的智慧!
就繼續Living my dream

 

 

讓音樂盒這個鋼琴教學工作室成為充滿愛與歡笑真摯的地方

arrow
arrow

    Ting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