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鋼琴課堂裡,
 

我總喜歡跟孩子們說:
謝謝你今天過來上課,
老師好開心見到你。


你上週請假沒上課,⋯⋯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你了,老師真想你。


不管你有沒有把鋼琴功課練習好,
你永遠都是老師最棒的學生。


有任何問題你都可以問我或告訴我,
我們一起討論。

 

教他們彈琴,讓他們彈好琴很重要,
也是我應該做的。

 

但有件事我更希望他們更能清楚的知道,
是…

 

✔謝謝你來當我的學生、
 

✔這個世界有你們的存在是美麗的,
 

✔所以老師超級珍惜也超級愛你們。

 

與他們建立這樣的心靈連結,
陪伴他們,
成為他們的安全感、歸屬感、
支持與自我肯定價值的能力。

 

就只是因為你是你,
所以值得被愛



arrow
arrow

    Ting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